关于做好2019级研究生培养计划书制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653

各位导师、2019级研究生

    接研究生院通知,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管理有关规定,受聘于2019级研究生的指导教师,应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针对研究生的具体情况,与研究生本人共同协商,制定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书。

    2019级研究生根据培养方案与指导教师协商,制定个人培养计划书,在20191122日前打印《东华理工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书-2019版》,一式两份,指导教师、学院审核并签字,一份交研究生所在学院秘书,一份研究生本人保存。

 注:

    1、培养计划书中公选课按照本学期实际上课情况填写、专业选修课具体开设情况请联系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咨询。

    2、培养计划书一经批准,必须严格执行。若因特殊情况需要更改,必须按照《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计划更改申请表》的审批程序进行。

   3、学院研究生秘书处应做好培养计划书及更改申请表的纸质存档工作。

  

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计划书-2019版.docx

附件2: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计划更改申请表-2019版.doc

附件3:培养计划书制订常见问题解答-学生2019版.doc

  

MPAcc教育中心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