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研究生参加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422

1122日晚7点,由研究生院举办的“音梦起航、乐动歌扬”十佳歌手大赛在大学生之家拉开帷幕。此次大赛邀请了专业的声乐老师担任评委。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峙嵘、管理科科长王新年和罗梦悦老师与广大研究生共度音乐盛会,聆听美妙歌声。

http://yjsy.ec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0/df/718be01d40dc9b26de8f43b1ac9e/4988d64a-ee8a-43e4-984c-37ec4db59d2d.jpg

此次比赛以“‘音’梦起航、‘乐’动歌扬”为主题,强调张扬个性,释放青春活力。一首韵味十足的开场曲《在雨中》为比赛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16名选手两人一组,合作演唱既定曲目,前八名选手直接晋级排位赛。第二环节为复活赛,9-12名的四位选手自由选择演唱曲目,此轮前两名选手晋级排位赛。最后一轮为排位赛。有合作默契的《想把我唱给你听》、活力四射的《离开地球表面》、略显沧桑的《少年锦时》、安静动听的《唱歌的孩子》,一首首风格不同的歌曲给大家带来了绝妙的听觉盛宴。演唱精彩纷呈,喝彩不断。第二轮结束后,由谢秀丽同学带来舞蹈《新疆舞》,优美的舞姿引人入胜,掀起了大赛的高潮。最后一轮排位赛的比拼尤为激烈。张冯琳同学以《空港》的高音赢得阵阵喝彩,周洲同学也以饱含深情的《当你老了》打动了现场观众。

http://yjsy.ec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0/df/718be01d40dc9b26de8f43b1ac9e/8078fda1-b884-40ea-be97-5ed1ac892a7d.png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周洲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张冯琳、黄叶组合分获二、三名,张路易等同学获得本年度“研究生十佳歌手”的称号。至此,研究生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http://yjsy.ec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0/df/718be01d40dc9b26de8f43b1ac9e/939866b4-5861-49e1-9c0b-f4f96ef45201.png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我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更为融合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提供了一个展示个性、释放自我的平台。

http://yjsy.ec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0/df/718be01d40dc9b26de8f43b1ac9e/fc51c869-32bc-44ab-b182-7653d95cc5d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