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参加第三十五届“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研讨会
发布人:李明荣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0

5月21-22 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第三十五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研讨会暨“海信案例采编工作坊”“京博案例采编工作坊”成果汇报会在北京举办。80多位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相聚于中国传媒大学,共同探讨管理案例开发和教学中的诸多问题。我院教师周明和张维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传媒大学李新军副校长、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方伟教授致开幕词,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王淑娟教授作“海信、京博案例采编工作坊”总结报告,崔淼、刘素和许晖等学者作主题讲座,王少飞和周宁作案例教学示范课堂分享。主题讲座和示范课堂内容丰富,参会老师互动充分,讨论现场氛围热烈。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案例研究和案例教学工作,积极组织并支持师生参加各类教学与科研研讨会。“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研讨会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案例开发的兴趣与能力,提高教师广泛参与案例开发与教学的积极性和水平。(图/文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