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青春奋进正当时 ——MPAcc党员积极参加学院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李明荣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10

6月25日,为了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在校研究生党员共赴共青城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艰辛感悟经济社会发展的脉搏,聆听新时代下的使命与召唤。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乘车从枫林校区出发来到江西生态文明展示馆附近河畔开展净滩活动。接着,在工作人员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江西生态文明展示馆包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阵地”“江西生态文明建设成果靓丽窗口以及生态文明知识普及课堂等所有展厅了解江西3+3”未来产业链群发展雏形,充分认识建设生态家园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来到耀邦陵园瞻仰革命先烈。在徐步朝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陵园三鞠躬,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的理想信念教育。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青年党员更加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内涵,纷纷表示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图/文 李明荣 李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