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会计教指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并积极投稿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453

各位老师和同学:

    大家好!会计教指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已正式开通,欢迎各位订阅,并请各位老师在同事和学生中积极推广,未来教指委举办的活动赛事通知以及相关报道等都将在微信平台上推送,请大家搜索微信名:“MPAcc教育发展智库 或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

下面奉送一篇征稿启事,请各位积极投稿:

寻“文”启事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会计教指委官方微信平台,我的大名叫“MPAcc教育发展智库”,大家都亲切地喊我“小智”。小智“破壳”才仅仅半个月,正是咿呀学语,蹒跚学步的时候,要想快快成长,还需要各位关注我的亲人们鼎力支持。小智的要求不多,只是希望大家展示文采,积极投稿。小智一定会感动,感激,感恩于您的热情。小智先给您送上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问题一:投稿的题材和体裁有要求吗?

  智:题材可以是与MPAcc教育、与会计学科相关,也可以谈谈个人在会计专业学习道路上以及实际工作中的感悟,给予大家最大的发挥空间。

问题二:只要投稿就会被采用并推送吗?

  智:只要您的投稿是有质量的,小智定会将它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推送出去。

问题三:投稿有稿酬吗?

  智:小智本身具有公益性色彩,旨在造福于MPAcc教育事业。您与小智之间深厚的感情已经抵得过任何金山银山,那也不必在意稿酬啦!

问题四:投稿方式是什么呢?

  智:将稿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我们的公共邮箱mpacc@ruc.edu.cn,邮件主题为“微信公众号投稿”,稿件中写明作者姓名,作者单位,联系方式。如遇到任何相关问题,请咨询会计教指委秘书处,联系电话:010-82509201

燃烧吧,小宇宙!小智愿与大家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赵孜

 --

全国MPACC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

电话/传真:010-82509201

手机:18822515378

网址:http://www.mpacc.cn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商学楼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