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江西中煤集团有限公司共建MPAcc实践教学基地隆重挂牌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560

为加强经管学院MPACC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促进学院校企联合,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12号上午10点,东华理工大学与江西中煤集团有限公司MPACC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江西中煤集团隆重举行。经管学院院长熊国保教授,MPACC研究生导师夏虹教授一行与江西中煤集团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高级经济师黄金菊,财务处处长肖军,人事处处长万琦,海外国际业务部经理简平勇及部分在公司工作的校友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

  

说明:/_upload/article/images/e7/e8/133680244552ab0225956900b6bc/e0e8f4b9-5c74-400d-befe-042f4c1cb10c.jpg

挂牌仪式由中煤集团财务处处长肖军主持。中煤集团副总经理黄金菊首先致以热烈的欢迎词,随后对江西中煤集团有限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公司业务、结构设置,人员构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目前中煤集团的财务人员50%以上在海外工作,需要实践能力强,复合型的会计人才。欢迎我院输送优秀的学生。熊国保院长对中煤集团有限公司对我院MPACC研究生实践教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向黄金菊副总经理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任书”。同时介绍了我院目前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学术讲座、专业实习等方式,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经过热烈交流后,熊国保院长、夏虹教授一行与江西中煤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部分在公司工作的校友共同为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建立隆重揭牌。

据悉,江西中煤集团隶属于江西省煤田地质局,是一家“立足江西,跨省、跨地区、跨国经营”的国际化市政特级企业集团,连续5年入选全球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250强(2016年排名第111位)。此次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将为我院MPACC研究生培养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文/图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