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校友刘固基应邀来校讲学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531

  

1018日,东华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知名校友、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固基应我校MPACC教育中心邀请,在枫林校区为会计专业学子们带来一场主题为“将会计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精彩讲座。学校2015级和2016级会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说明:/_upload/article/images/d6/92/69eeb2d9483487e83ba34b7c86da/5bd876d8-0a0d-4980-b08d-77397517d46e.jpg

  

  讲座中,刘固基围绕“将会计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这一主题,结合会计理论技能学习和实践案例进行深入论述和解析,要求我们要有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展示出了他娴熟的会计技能、厚重的经验积累和坚实的会计理论根基。在互动环节中,刘固基也耐心地一一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说明:/_upload/article/images/d6/92/69eeb2d9483487e83ba34b7c86da/817d3918-b2f3-4d5a-a680-f976b04e15e1.jpg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此次专题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要增加自身的会计理论知识技能的学习,而且还要结合实际,灵活运用。

【新闻链接】刘固基,原华东地质学院经管系系主任,现任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国房地产业深圳培训中心客座教授,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客座教授,深圳职业训练学院客座教授,首批入选中国物业管理师师资库专家,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专家库专家。

(/文: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