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晓云总会计师应邀来校讲学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567

  

1030日,应我校MPACC教育中心邀请,江西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总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牛晓云在枫林校区经管楼3092015级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作了“地质单位的现状和财务预算”讲座。本次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熊国保主持,计划财务处处长傅荣出席讲座。



讲座伊始,牛晓云总会计师从地质单位的现状谈起,阐述了地质单位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就地质单位的财务预算核算做了重点阐述。随后,牛晓云总会计师以地质单位的年度财务预算为例,介绍了有关工资和职工福利的核算,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核算中遇到的宝贵经验和心得。

牛晓云总会计师严谨的财务工作态度、亲切的语言以及熟练的会计财务技能给在座的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为自身未来的就业和发展明确了方向。

(文/图刘宇 伍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