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人:李明荣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342

各位老师、同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定于528日上午举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22528日(周六)上午800-1200

二、答辩地点: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枫林校区经管楼)

三、答辩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腾讯会议)

四、答辩流程

        1. 主席宣布开会,介绍答辩委员会主席及成员;

        2. 研究生演示PPT5分钟内,简要陈述论文主要内容),专家提问,申请人答辩(专家提问后,申请人可离场准备问题也可即问即答。如果离场准备,其他申请人交叉报告论文主要内容)。

        3. 休会,本组答辩委员会合意结论,并在答辩表决票中打分、圈选是否通过答辩,是否同意授予学位;

        4. 复会,由主席宣布结果(不宣布具体分数)。

结果分为3类:(1)通过答辩,同意授予学位;(2)不通过答辩,不同意授予学位。(3)重大修改。需要重大修改的,由答辩主席指定的答辩组专家负责审核,通过后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审议。

        5. 答辩后,请答辩委员会成员在答辩决议书上签字,答辩主席还需在每个学生的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中签字。

五、答辩分组表详见附表


经管学院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安排表.xlsx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