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东华理工大学MPAcc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16

64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副书记罗志洪带领学院师生走进永修县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红色展厅、永修校友印巷知青故里参观学习。



在永修县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师生党员回顾了王经燕同志的革命事迹,深刻学习了王经燕同志的革命精神。通过观看一节微党课,诵读一封红色家书,唱一首红色歌曲《我和你》,进一步感悟了伟大的精神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永修校友印巷知青故里,师生党员参观农垦文化馆和党建馆,了解知青上山下乡时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从中感悟时代精神。期间由徐步朝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与联系的党支部一起开展党史知识竞答,进一步激发了对党的知识的学习热情。



   

 通过参加红色活动,接受鲜活的革命历史教育,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党的精神总是不断激励着自己奋勇前行。 图/吴艳萍 文/吴艳萍 李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