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重走小平小道 感悟伟人思想 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0

为了追寻伟人足迹、感悟伟人思想、弘扬奋斗精神,5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徐步朝一行携学院师生走进小平小道陈列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小平小道陈列馆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劳动和生活的地方。进馆后大家先瞻仰了邓小平同志的雕像,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邓林摄影展厅、小平小道、将军楼等小平同志曾经生活、学习、工作过的地方。

展馆里的每一幅照片、车间里的每一件实物、将军楼里的每一处生活细节,都生动地再现了邓小平同志在逆境中仍坚定信仰、攻坚克难、为民报国的共产党人情怀。师生党员表示,要深刻学习邓小平同志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严于律己、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力量转化为行动,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代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站在今天的小平小道,我们坚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乘着春风再次出发,我们必将依靠这种力量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袁小敏 文/张婷 李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