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核工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
发布人:李明荣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86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细,5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赴核工业二七O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核工业二七O研究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和积极分子了解了二七O研究所艰苦卓绝、勇毅前行的发展历史。作为国内铀矿勘查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二七O研究所肩负着“铀矿报国”的历史使命,始终为核工业和我国国防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随同研究所工作人员走进博物馆参观,聆听关于勘探工作者在困难条件下勇于挑战、创新,不找出铀矿、绝不言弃的工匠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研究所前辈们奋斗精神,从核工业文化、核工业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注重研究生思政教育,将核工精神融入到青年学子的日常学习实践中,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奋发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罗梦悦 文/毛哲圣 李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