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中心组织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74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MPAcc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把好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质量关,4月27日下午,MPAcc教育中心在经管楼组织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答辩。参加此次开题的学生共有81名,分五组同时进行,每组由1名校外专家和5名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校内硕士生导师参与评审。


   评审过程中,首先由学生按次序简要阐述选题的依据、研究目的和意义、拟解决的问题、以及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试验方案的可行性、创新性等内容;接着由答辩组专家就选题及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便于研究生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为做好毕业论文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专家小组高度负责的点评,研究生们受益良多,进一步厘清了写作思路明确了研究目的,规范了写作框架和研究方法,对下一步学位论文撰写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图/钟雅慧 汤佳 胡佳慧等 /李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