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30日,经管学院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在经管楼408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明荣主持。



首先,李明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动员大会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研究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其次,李明荣就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做了简要说明。动员大会后,支部将根据学校、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应善于学习和总结,形成心得体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落脚点,带头争创良好的班风、学风和校风,争做时代新人。(图/文 李明荣、何紫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