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2020年度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134

根据《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赣财教〔2014〕50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日制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读研究生,休学、保留学籍、延期毕业研究生及获得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不参加本次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评定。

二、评审程序

(一)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填写申请《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业绩材料汇总表》(附件2),同时附上相关支撑证明材料(有效业绩材料起止时间: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并于2021年3月4日之前将以上材料交至各二级学院。

(二)各学院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各学院对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进行评定,并将公示后无异议的初评结果在2021年3月16日之前报送研究生院。

(三)研究生院对各学院初评结果进行审核后,提交我校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进行审定,审定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并确定最终名单。

附件.rar

          研究生院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