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882

2018、2019级研究生:

2019-2020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基本条件

优秀研究生及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基本条件及具体要求详见《东华理工大学关于研究生个人和集体荣誉称号评选的规定》。评选将综合申请人各方面表现予以认定。

二、申请注意事项

“优秀研究生”及“优秀研究生干部”不可同时申请。申请“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均需在评奖年度获得二等以上(含)学业奖学金。申请“优秀研究生干部”需在党支部、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班级担任学生干部职位满一年以上。

三、材料上交时间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填写相关表格,并在12月30日之前报送申请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1、申请“优秀研究生”的同学将附件1:申请表(纸质稿)和附件2:汇总表(电子稿)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各研究生秘书整理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稿交至研究生院318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1263656957@qq.com

2、申请“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同学将附件3:申请表(纸质稿)和附件4:汇总表(电子稿)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各研究生秘书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稿交至研究生院318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2912369215@qq.com 。

附件1:优秀研究生申请表.doc

附件2:优秀研究生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3: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doc

附件4: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情况汇总.xls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