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中心组织开展2019级实习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877

12月1日上午10点,东华理工大学MPAcc教育中心在经管楼302室举行了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秘书李明荣主持,学院分管副院长马杰副教授以及2019级MPAcc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首先,李明荣老师向2019级学员介绍了实习材料的准备与规范填写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实践基地的实习具体要求和待遇,对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具体安排。随后,马院长从实习单位要求、实习答辩和实习单位的分配原则等方面做出具体解读,并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努力维护好学校、学院及个人形象,服从公司安排等要求。此外,还特别强调每位同学在实习的过程中要认真对待,结合实践确定自己的选题方向,为论文开题做准备。


集中实习是教学培养环节的重要一环,学院希望为期数月的实习能让学生更好的理解和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提升实践经验和综合素质,为以后走上正式就业岗位做好充分准备。(图/文 黄小艳 李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