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顺利开展第三十四届研究生学术(专业实践)报告会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727

11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根据《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公开作学术研究(专业实践)报告的实施办法》在枫林校区经管楼302室组织开展了第三十四届研究生学术(专业实践)报告会。此次参加专业实践报告的研究生共10名,由6位副高及以上教授参与评审。

在报告过程中,2018级MPAcc学员围绕实习经历和实习心得体会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对整个实践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之后由评委对每一位参与汇报的同学的报告内容作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便于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加以完善。

专业实践是会计专业硕士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通过规范的专业实践及高质量的专业实践报告会,不仅学生的专业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还能增加学生实际工作经验、缩短就业适应期。因此,MPAcc教育中心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专业实践环节,同时也将更加积极地探索专业学位研究的培养模式,不断拓宽专业实践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