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跨专业补修课程的通知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848

各位研究生:

   本学期跨专业研究生(MPAcc全日制)申请课程补修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本学期课程补修申请时间为9月25日-28日,请需要补修的同学根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跨专业补修课程清单(附件2),填写《跨专业课程补修申请表》(附件1),于928日交至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经管楼313),逾期恕不受理。补修者请根据课程表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准时上课并通过考试。

   根据培养方案规定,若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印发的成绩通知单(60分及以上),根据合格的相应科目可免试相应的课程;若通过中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可免试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留存学院备查)。

   附件1跨专业课程补修申请表(空白).docx

   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跨专业补修课程清单.xls


MPAcc教育中心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