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1120

2018级研究生:

研究生中期考核是检验和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实施中期考核有利于促进研究生德、智、体、能全面发展,增强指导教师职责,改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利于对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监控。现将2020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8级硕士研究生

        二、需提交的资料

        1.《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需经导师签字)及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交由各班班长统一送至经管楼303办公室(注意: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

        2.201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业绩汇总表》,汇总至班长,班长上交电子版即可。

        3.上交时间:2020年10   

        三、考核结论

        中期考核等级定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等

(一)优秀:各方面表现突出,思想道德方面表现优良;各门学位课考试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课程总门数优良率大于80%;具有一定的科研工作能力;完成了外文文献翻译、文献综述,且评价为优秀。

(二)良好:各方面表现较突出,思想道德方面表现优良;各门学位课考试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课程总门数优良率大于70%;具有一定的科研工作能力;完成了外文文献翻译、文献综述,且评价为优良。

(三)合格:各方面表现尚好,政治思想品德表现一般,无明显缺点;各门学位课考试均及格;具有一定的科研工作能力,完成了外文文献翻译、文献综述。

(四)不合格:在政治思想方面有明显的不良表现并造成不良后果,或有严重违反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行为,经教育后无明显转变的;学位课达不到合格要求,学位课程成绩有两门不及格或一门不及格、补考后仍不及格者;科研工作能力差,未完成外文文献翻译、文献综述。

 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新模板).doc

201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业绩汇总表(学院统计用空白).xlsx

                                                           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