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志愿者,让青春绽放在抗疫一线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873

经过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新冠肺炎疫情终于有所缓解。我国多地陆续复工复产,但我们还是继续保持防疫意识,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

张钰卿,东华理工大学2018级MPAcc大家庭中的一名普通中共党员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黄金水岸小区。疫情期间,敢为人先、冲锋在前,主动联系居委会志愿加入到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宣传队中查看小区居民的出入证,询问进出原因,登记其姓名、电话进出时间和体温,确保管控及时。同时提醒居民尽量不出门、人与人之间一定要保持距离。还通过喇叭、张贴宣传海报、微信群转发疫情信息等形式,让大家多途径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在抗“疫”一线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有一座城,叫众志成城;有一条船,叫同舟共济抗疫成功近在眼前,让我们一起跨过冬天拥抱春天。让我们共克时艰,共同打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必胜!

                                  向社区居民讲解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张钰卿 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