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中心组织召开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会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901

1214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MPAcc教育中心根据《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公开作学术研究(专业实践)报告的实施办法在枫林校区经管楼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会。


此次参加专业实践报告的研究生共37人,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分开成组,每组由5名评委参与评审。报告过程中,2017MPAcc学员围绕实习经历和实习心得体会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对整个实践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之后由评委对报告内容作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以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实践加以完善。


专业实践是会计专业硕士培养过程中的的重要环节,通过规范的专业实践及高质量的专业实践报告会,不仅学生的专业能力能得到极大的提升,还能增加学生实际工作经验、缩短就业适应期。因此,MPAcc教育中心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专业实践环节,同时也将更加积极地探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模式,不断拓宽专业实践渠道。(图 汪建华/文 叶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