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MPAcc教育中心组织召开案例开发及学术规范会议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773

2019116日上午10点,东华理工大学MPAcc教育中心在枫林校区经管楼408室召开2018级会计硕士案例开发及开题安排会议,由分管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的副院长马杰主持,2018级全体MPAcc研究生参加。

  

首先,马杰就本学期2018级研究生提交的案例材料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并重申了案例正文和案例说明书的撰写规范,要求研究生及时跟导师沟通,进一步修改完善案例材料。接着,针对2018级即将启动的开题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做好开题工作对学位论文写作的重要意义,并从学位论文类型与结构、论文选题、文献综述、问题、原因及对策、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指导,还特别强调了学术规范性要求。最后,马杰还就2018级的实习工作进行提示,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实习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2018级研究生对接下来的各个培养环节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有利于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案例材料及开题质量,也为顺利参加实习实践作好充分准备。(图/文 李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