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630

912日,在研究生院的统一指导下,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在软件楼一楼迎接2019级研究生,含2019级工商管理学硕、公共管理学硕、MPAccMBA研究生。我院院长熊国保、副院长马杰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上午8点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简化流程,新生采取网上缴纳学费、挑选宿舍,现场提交报到材料的方式报到。我院迎新志愿者分为三组,每组2人,分别负责缴费审核、学历审核、已办助学贷款登记、校园一卡通发放、新生答疑等工作。对于尚未办理助学贷款的贫困新生,我院开辟“绿色通道”,允许其缓缴学费先行报到,并帮助其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解决资金困难问题。迎新志愿者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提供最热情的服务和帮助。

在研究生院领导、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及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院各专业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将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帮助大家更快更好地融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祝愿所有新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图/文 李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