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500

我院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把好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关,MPAcc教育中心于2019110日上午在经管楼举行了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此次预答辩共分为四个小组,每组由6-7名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的专家作为答辩组成员2016级共5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预答辩。

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学生按抽签次序上台阐述论文的核心观点、主要框架、研究方法和技术手段以及论文的主要创新点等内容,接着由答辩组专家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便于学生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通过一上午紧张而有序的答辩,学生们受益良多,进一步开拓了写作思路,提炼了论文核心观点,理顺了写作框架和研究方法。此次预答辩对完善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内容,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图/邹静 文/李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