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6级MPAcc研究生实习答辩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684

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巩固实习成果,根据《东华理工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1117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2016MPAcc研究生实习答辩在枫林校区经管楼顺利进行。201655MPAcc研究生参加了答辩。

  

本次答辩由2016MPAcc研究生根据自身实习经历,重点从实习的具体工作、实习中遇到的问题、收获与困惑,向各位指导老师作出汇报。答辩指导老师对学生们的汇报也一一作了点评和建议,引发了进一步思考,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实习答辩,希望研究生们能理论联系实践,为今后的学习和职业发展启发更多思考。另外,通过答辩,学院领导及指导老师也对学生在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学和实践环节提供思路,进而逐步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