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中心组织2018级新生参加我院党的知识教育活动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509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管学院党委于2018116日下午组织师生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洪主持,2018MPAcc研究生代表数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抵达陵园后,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罗志洪副书记向师生们传达了此次祭扫活动的目的,并介绍了方志敏同志的革命事迹。为了表达对烈士的哀思,学生代表上前敬献花圈,师生集体伫立默哀。随后,为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组织员罗洁老师带领大家在鲜红而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师生绕园参观,感受先烈忘我牺牲的奋斗精神。

此次党的知识教育活动,是新生们开启大学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第一课,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革命先烈所传承下来的奋斗与牺牲精神也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奉献社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