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研究生参加南昌市宠物领养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次数:471

421日上午,第十九届“南昌领养日”在南昌市动物保护协会的组织下于上海路生活空间四楼正式拉开帷幕。东华理工大学MPAcc研究生志愿者非常荣幸地加入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志愿者在周边公交地铁口、小区赠发活动手卡,大力宣传“以领养代替购买,以绝育代替流浪”的思想理念。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的饮食安排也都遵循素食主义原则,进一步的体现了活动的人文关怀。

TIM图片20180423110337

下午两点领养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以一对一领养的形式为主,活动期间有歌舞表演以及关于流浪动物保护的有奖问答等精彩活动,吸引众多热心市民以及相关的关爱流浪小动物人士。活动最后,许多流浪动物在志愿者们的负责看护下顺利完成领养协议的签订。也帮助许多流浪小动物们找的了属于自己的家。

TIM图片20180423110350

将“给动物一个家,给自己一个伴”的理念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小爱传递大爱!相信我们的爱心和所做的这些简单的事情,就能够让那些还在外面流浪的小动物们重新获得一个温暖的家。

(图/文 何莹 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