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南昌赣江新区支行副行长刘静来东华理工大学MPAcc教育中心讲学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557

2018420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南昌赣江新区支行副行长刘静应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邀请,来到MPAcc教育中心为MPAcc学子进行一行一卡新政及保护个人征信的专题讲座。

刘静副行长为我们解释了三类账户,分别是类账户、类账户、类账户,然后介绍了每一类账户的特点以及局限性;其次,刘副行长讲解了银行理财产品的概念与购买渠道,使得学生们更加清晰地了解理财产品;接下来,她谈到了大家都很关心的话题,即个人不良征信记录是怎么产生的以及如何查询征信报告;最后介绍了在校生如何才能构建征信基础,从以下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防止个人身份被盗用、特别关注“查询记录”中记载的信息、避免刷卡刷出负面记录。

  

在本次的专题讲座中,刘副行长和学生互动频繁,并且给积极参与的同学都赠送了一份小礼品,最后讲座在愉快的互动中结束,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接触了许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银行小知识,获益匪浅。

(图/文)吴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