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研究生走进高顿财经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477

为了增强MPAcc研究生在校学习能力,提高专业水平,烘托考证气氛,2018419日上午,经管学院组织MPAcc研究生参观高顿财经,了解最新财经类专业的证书类别及就业前景。

高顿财经艾老师对同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高顿财经主营培训的ACCACFACMACPA等考试做了重点介绍,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考试向艾老师咨询,艾老师介绍目前财经类证书在同学们未来就业将会发挥重要作用,不同于入门级的敲门砖证书,高顿财经主营培训的考试普遍具有难度大、含金量高的特点,他鼓励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在校期间时间充裕的优点,能够为自己的将来拼出更高的平台。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MPAcc研究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目标更为明确,将会付出的更多的时间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赢取更美好的未来。

(图/陈志强 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