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MPAcc考研分享会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515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16日晚18:30,东华理工大学MPAcc考研经验交流会于经管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到经管学院13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刘俊成13级财务管理专业稂世圣、13级财务管理专业赵文雄、14级会计专业张承盛14会计专业程澜四名同学作为主讲嘉宾向在场所有将要为考研奋斗的同学们分享成功考研的经验

被中央财经大学录取的刘俊成以考研前准备事项、备考方法、初试后准备及复试流程四个方向为重点,介绍了考研的基本知识与自己的学习方法,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各科目、各阶段的备考方案以及复试的准备工作;程澜则以自己考入广东财经大学的经历为主,分享了自己考研期间的生活作息,强调了拥有一名优秀“研友”的重要性;随后,成功考入厦门大学的张承盛从考研学习资料入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考研资料的看法并推荐了相关参考资料书;考研东华理工大学Mpacc成功的学长稂世圣和赵文雄围绕考研心态,建议同学们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地刻苦学习。

    听完考研经验者的分享后,在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定将以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向榜样看齐。至此,次交流会增强了我院学子间的常态化交流,树立了优秀学生典型,对指导我院学子考研选择具有重要的指导与参考意义。

图文/经管新媒体中心 揭君岚、温秉均、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