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研究生参加东华理工大学2018年学生篮球赛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427

为弘扬核军工校园文化,推动东华理工大学体育运动蓬勃开展,2018417日下午三点,东华理工大学2018年学生篮球赛在广兰校区赛场拉开序幕。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今天下午共有两场比赛,分别是Mpacc男篮所在研究生院对阵核工学院、Mpacc女篮所在研究生院对阵化生材学院。一声哨响,各院队员们都拼尽全力为自己的队伍拿分,场上一片沸腾,场下也是热闹非凡,同学们都在为本院的队伍和球员加油呐喊。经过几回角逐,Mpacc研究生代表队在与核工学院的对阵中率先获得比分。之后Mpacc研究生代表队接连拿下比分,双方比分拉大,比赛更为紧张。随着比赛的继续,Mpacc研究生代表队已取得不小的优势,但球员们没有自我满足,继续挥洒汗水,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球员们的热情与执着感染着现场的观众,尤其看到有人在比赛中不慎擦伤,也只是简单处理后就上场打球,更为球员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感动。最终,Mpacc研究生男篮代表队以4428的成绩赢得比赛,Mpacc研究生女篮代表队以72的成绩战胜化生材学院。双方球员们都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后互相击掌以示友好,展示出比输赢更重要的是积极向上运动精神、团结友好的同学友谊和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

今天所有比赛的同学们都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展现了东华理工Mpacc学子的青春面貌,Mpacc研究生代表队与对手的比赛为所有的观看者献上了高潮迭起的视觉盛宴,也为接下来的比赛日提供了精彩的开头。篮球比赛还将继续,请各位继续期待Mpacc研究生代表队的表现。

(文/唐华 图/何晓艳、张永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