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中心举行2016级学员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516

315日,2016MPAcc学员在枫林校区经管楼举行了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分3个小组同时进行,参与本次报告会的有201654名学员、经管学院24名硕士生导师以及3位校外导师。参加开题报告会的校外导师分别是江西省政协常委、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江西中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所长)廖县生,南昌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前秘书长汤敖生,江中制药集团财务总监刘为权。

说明:IMG_9242


说明:IMG_9260

毕业论文开题是会计专硕培养中重要的一环,有了好的选题和写作框架才可以进一步完成优秀的论文写作。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论文思路、框架、研究的目的意义、创新点和研究方法,报告结束后由导师们进行点评。导师们肯定了同学们报告的创新之处,同时也指出同学们的不足以及需要完善的内容,提出客观严谨的修改意见。

说明:IMG_9244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开题报告答辩,导师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完善了自己的论文框架和研究内容,明确了今后论文的写作思路,受益良多。

说明:IMG_9247

2017MPAcc学员前来观摩本次报告会,同学们认真聆听,为明年开题报告做准备。

(文/刘安琪 图/高彩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