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519

3月6日上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汤彬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领导,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主任、研究生院院长李满根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办、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验收校特色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专项评估省一流学科实施细则制定、教学成果奖申报和专硕实践基地运行新学期研究生日常管理2018届学生就业两会期间学生安全稳定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2018年上半年论文送审、超年限学籍清理,以及2018年硕士招生和博士报名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布置

  


汤彬指出,特需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验收和学位点合格评估是学校今年非常重要的工作,务必要做好;要抓紧对学科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总结,积极探索学校学科整合与建设、分级与分类管理办法,形成行之有效的学科建设管理模式要尽快出台省一流学科、国防学科的建设实施细则,扎实推进相关学科建设。关于学校研究生二级管理的工作他要求研究生院和各学院继续探讨和摸索。

               图/文  牟洪善  杨旋  曾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