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MPAcc教育中心组织召开研究生学术规范会议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575

       3月8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MPAcc教育中心在经管楼408举办了MPAcc学员学术规范会议。会议由MPAcc教育中心秘书邹静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杰及2019届MPAcc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旨在加强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监督,提高论文质量,督促2019届MPAcc学员严肃对待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马杰重点强调了论文质量保障和学术规范的问题,并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精神,给大家介绍了“狠抓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管理”的相关要求。提醒大家,学院将根据文件要求,重点抓住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评阅、答辩、学位评定等关键环节,严格执行学位授予全方位全流程管理,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导师、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责任。随后,马杰还给大家分享了往届优秀毕业论文,并在论文结构、参考文献和论文格式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马杰还建议同学们树立适合自己的择业就业观,重视个人就业,尽早实现圆满就业。邹静提醒2019届MPAcc学员密切关注与毕业论文等事宜相关的通知,积极配合准时完成各节点工作,保证顺利毕业。

       通过此次学术规范会议,中心希望2019届MPAcc学员能进一步加强对毕业论文重要性的认识,注重学术规范,敢于创新,砥砺前行,为上半年的毕业论文外审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