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2018年度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566

    根据《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赣财教〔201450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和参评条件

    全日制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研究生(不含人事关系及档案未转到学校、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定向生等)可参评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休学、保留学籍、延期毕业及获得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不参加本次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参评条件和要求详见《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

    二、评审程序

    (一)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填写申请审批表(附件2),同时附上相关支撑证明材料(有效业绩材料起止时间:201791—2018831日),并于227日之前将以上材料交至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二)各学院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各学院对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可参照《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评定,也可在此管理办法基础上,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评定管理办法。各学院将公示后无异议的初评结果在311日之前报送研究生院。

    (三)研究生院对各学院初评结果进行审核后,提交学校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进行审定,审定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并确定最终名单。

  

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doc

附件2: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研究生院

                                                                                                    2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