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543

各有关单位:

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由法国驻华大使馆与法国高等教育署联合举办。目前法国约38家大学和科研机构负责项目课程教学。该项目面向中国高校在读硕士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本科三年级以上),英文授课,专业领域包括:数学与计算机、生命科学、化学、环境与能源科学、物理、工程学与管理学、建筑与文化遗产、翻译和跨文化交流、政治学与经济等。

课程由知名法国大学教授/科研学者授课。课程安排包含由教师指导的实验课,深入研究启蒙课,以及基础的法语和法国文化课。旨在通过本项目,使有意出国留学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学生深度体验法国高校博士课程的教学、科研特色,了解法国的高教体制及文化。拟赴法留学的学生将有机会通过该暑期课程确定自己未来的研究主题和博士导师,并完善自己研究生课程目标。

该项目自今日开始报名,请登陆法国高等教育署网站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fr/node/303935了解项目信息并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317日,项目具体介绍详见附件。

项目咨询电话:83879835 舒老师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