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487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8半年的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保证论文答辩质量,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审成绩及处理

1.论文盲审成绩根据《东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管理办法(修订)》文件要求处理。

2.符合条件申请复议的同学请在评审结果下发一周内提出复议申请,复议结果根据《东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管理办法(修订)》文件要求处理。

、学院答辩、涉密论文答辩安排

1.时间安排:各学院必须在2018年1215日之前完成答辩

2.相关要求:

1答辩程序详见《东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细则》,为保持公正公平,所有答辩必须做好全程录音录像。

2为加强校企联合培养,根据专业硕士培养特点,专业硕士(含在职)答辩必须有2名校外企方导师参加答辩。

3答辩由各学院负责组织,答辩委员会评委由学院拟定,相关学生的导师必须回避。

(4)涉密论文答辩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办法》、《涉密研究生与涉密学位论文管理办法》(学位[2016]27号)以及学校相关保密工作管理制度执行。涉密论文答辩必须做好整个环节的保密,参与答辩人员必须是涉密人员。

三、答辩材料准备

1.各学院需将纸质的答辩安排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一份留学院存档,一份交到研究生院学籍与学位管理科(软件楼319)),凭纸质答辩安排表领取表决票和决议书;

2.所有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必须按照外审专家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填写好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修改情况登记表》;

3.所有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必须准备好的评阅意见书(两个专家的复印件,一式五份),一式五份的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修改情况登记表》,纸质学位论文5本参加答辩。

4.各学院必须提前张榜公布答辩安排。

5.其他答辩准备工作详见《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细则》之规定。

四、相关材料提交

1.答辩结束后,各学院需将本院学生的外审和答辩成绩汇总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一份留学院存档,一份交到研究生院学籍与学位管理科(软件楼319)),同时提交电子稿至419106149@qq.com邮箱;

2.答辩结束后,各学院需做好答辩环节存档工作。学院应该留存学生的评阅意见书复印件(纸质稿)、学生论文修改情况登记表(纸质稿)、答辩安排表(纸质稿、电子稿)、外审和答辩成绩汇总表(纸质稿、电子稿)。

3.以上材料必须在1218号前提交。

4.咨询电话0791-83853500。

xx学院答辩安排表(样本).xlsx

xx学院外审和答辩成绩汇总表(样板).xlsx

东华理工大学涉密研究生与涉密学位论文管理暂行规定.docx

东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细则.doc

研究生字〔2018〕9 号---关于印发《东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盲审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pdf

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修改情况登记表.doc

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复审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