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17级MPAcc实习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587

112日下午4点,东华理工大学MPAcc教育中心在经管楼408举办了2017MPAcc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MPAcc教育中心秘书邹静老师主持,学院领导马杰副院长以及2017MPAcc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大会上,马杰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集中实习不仅是教学培养环节的重要一环,也是学生写作毕业论文的重要数据和资料来源;随后,马院长从实习材料准备、实习答辩环节和实习单位规定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实习要求,并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努力维护好学院、单位及个人的形象,服从单位安排,保守公司秘密等;最后,马院长介绍了实习单位的分配原则。随后,研究生秘书邹静老师详细介绍了10个实践基地的实习具体要求和待遇,并对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集中动员大会,学院希望为期数月的实习能让学生更好的理解和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提升实践经验和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走上工作岗位、服务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