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534

915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在经管楼302开展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经管学院院长熊国保、副院长马杰、部分导师代表以及2018级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

熊国保对2018级全体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表示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在入校后能遵守校纪校规、严格按照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的规章制度完成学业,最后寄语新生要有明确的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

随后,马杰为同学们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简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学规模、教学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重点为大家介绍了MPAcc、工商管理学硕的培养方案、培养方向、课程设置、选课要求及学分安排等内容。最后,就研究生节假日离校管理、听取实践报告以及发表论文备案、研究生培养环节等进行了具体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