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研究生参加环太平洋管理学国际研讨会
发布人:李明荣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355

61日,由美国中国管理教育工作者协会(ACME)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的第28届环太平洋管理学国际研讨会开幕。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的120余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话国际经济变革与管理创新。ACME协会主席、台湾中原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立伦,萍乡学院院长史焕平等出席开幕式。我院三十余位学生及老师参与此会。

  

563231827722844770

环太平洋地区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海外贸易通道之一,全面了解并把握该区域的管理问题至关重要。刘立伦认为,重新思考环太平洋地区的创新及经济发展模式,能促使未来的努力更有成效、更可持续。

IMG_256

环太平洋管理学国际研讨会致力于为经济和管理学者及实践者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同时加强学术和非学术组织在环太平洋地区的合作,每年举办一届,今年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

文图 王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