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华理工大学MPAcc学员听取实践报告的规定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450

听取实践报告是MPAcc学员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是营造学术氛围、拓宽学员知识面和提高学员科学研究能力的重要手段。为加强学员培养过程管理,提高学员培养质量,制定本规定。

1.东华理工大学MPAcc中心将在每学期有计划地邀请校内外知名学者和企业管理者来校做实践报告。

2.每位学员从入校到毕业前必须至少听取MPAcc中心组织的10次实践报告,并打印表格(附件1)做好相应的记录及签章。学院将按照签章次数统计每位学员听取实践报告的次数。对于听取学术报告少于10次的学员,认定该培养环节不合格。

3.本规定自2017级全日制学员开始执行,并由MPAcc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Mpacc学员实践报告登记表.doc




MPAcc教育中心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