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MPAcc教育中心组织召开研究生学术规范会议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752

201999日上午9点,东华理工大学MPAcc教育中心在枫林校区经管楼408室召开2017级会计硕士学位论文学术规范会议,由分管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的副院长马杰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MPAcc研究生参加。大会旨在加强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管理、过程监督,督促研究生严肃对待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会上,马杰老师重申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硕士毕业论文写作过程管理的有关规定》,并从毕业论文的写作技巧、框架结构、文献综述、参考文献等方面作了重点指导,对2017级研究生的毕业论文撰写提出了时间进度安排。马杰老师一再强调“狠抓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管理”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学术规范会议,2017级研究生对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有了进一步认识,有利于端正写作态度、保证写作时间,以期不断提高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图 汪建华 /文 李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