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下半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的送审评阅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612

各位导师、研究生

为了做好2019年下半年毕业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送审评阅工作,确保论文答辩、学位授予的顺利进行,对申请论文送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通知对象

1、2016级及以前遗留未毕业的在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

2、申请提前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必须在1015日前提交《研究生提前毕业申请表》及相关支撑材料至研究生院学籍与学位管理科审核);

二、需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序号

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完成时间

完成人员

1

①论文纸质稿(论文编号为本人的学号)一份及论文电子稿(2种格式的电子稿:一份word格式,按照“学号-研究生姓名-论文题目”命名;另一份PDF格式,按照“学号-研究生姓名”命名,打包提交。

东华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送审·答辩申请表一份,需签导师、学院审核意见

《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研究生本人填写好论文题目和学号,单面打印,装订)

1015日前硕士研究生送交所在的学院研究生秘书

硕士研究生

2

论文纸质稿(内夹一份《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一份及论文电子稿

XX学院201910月论文送审清单》一份(纸质和电子稿)

东华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送审·答辩申请表一份,需签导师、学院审核意见

1015当天,研究生秘书统一交到研究生院学籍与学位管理科(软件楼319)。

研究生秘书


三、其他说明事项

1、提交“盲审”的论文的纸质稿,在格式上应按照《研究生手册》的相关文件要求排版,封面隐去申请人及其指导教师的姓名,“致谢”及其他有可能泄露申请人与指导教师信息的内容均应删除或用“***”替换。送阅的论文封面为白色,双面打印,要求胶印成册。

2、提交“盲审”的论文如属涉密,应经过国防保密办公室审查、核实、盖章后方可按涉密论文进行送审。涉密论文送审只需提交2份纸质稿(无需电子稿),并请告知学院研究生秘书

3、今年论文送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请大家确保论文电子稿和纸质稿的一致性和完整性。逾期没有送交论文者,视为放弃申请本批次论文送审研究生院不予受理个人送交的论文

4、研究生院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学院的论文进行查重、比对。重复率检测结果小于等于25%的论文,可进行送审;检测结果在25-40%之间的论文,需修改后进行一次复检。复检结果小于等于25%可进行送审,复检结果仍大于25%的论文,延期半年送审;检测结果在40%及以上的论文,延期半年送审。论文纸质稿内容与电子稿内容必须保持完全一致,且不得故意将电子稿的文字格式转化为图片、表格等其它格式,比对不通过,视情况做延期等相应处理。

5、论文评阅周期一般在45天左右。研究生院会及时公布论文评审进度,论文评审结果汇总整理后统一反馈至所在学院。

6“盲审”评阅成绩处理按照研究生字〔2018〕9 号《东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盲审管理办法(修订)》进行。

四、相关表格、文件

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学位栏目下自行下载

http://yjsy.ecut.edu.cn/458/list2.htm

1、《硕士学位论文送审环节用表汇总-2019》

2、研究生学位论文涉密申请用表汇总(硕博通用)

3、《申请提前毕业、延期毕业表格》

  

  (送审论文清单模板)XX学院2019年10月论文送审清单.xls

研究生字〔2018〕9 号---关于印发《东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盲审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pdf

 

                                                       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9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