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跨专业课程补修的通知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662

各位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本学期跨专业研究生申请课程补修工作即将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本学期课程补修报名时间为9月7日至910日,请需要补修的同学根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跨专业课程补修清单(附件2),填写《跨专业课程补修申请表》(附件1),于910日前交至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经管楼303),逾期恕不受理。补修者请根据课程表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准时上课并通过考试。

    若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印发的成绩通知单(60分及以上),根据合格的相应科目可免试相应的课程;若通过中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可免试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留存学院备查)。

  

附件1:跨专业课程补修申请表.docx  

附件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跨专业补修课程清单.xls

  

  

MPAcc教育中心

2019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