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马杰老师参加西部MBA创业师资开发项目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680

201952526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创新创业协同促进中心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西部MBA创业师资开发项目暨西部MBA培养院校创业师资训练营”在兰州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训练营旨在助力西部院校构建切实有效的创业教学体系,为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培养创业型高级人才。出席本次训练营的共有来自36所西部高校的68位教师。我院马杰老师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在两天的学习中,张玉利等五位授课教师分享了在课程设计、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参训学员积极提问,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热烈。通过参加此次训练营,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其今后开展创新创业教学实践具有很大的提升作用。本次训练营对推动我校MBA培养创新创业课程的开发和师资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图/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