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财务合伙人、招金矿业CFO邹庆利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1047

5月16日下午3:00,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复星国际财务合伙人、招金矿业CFO邹庆利教授在经管楼408做了一场“数字化时代,智能财务对职商和情商的培养需”的讲座。相关专业老师和MPACC学员到场聆听。

   

报告中邹庆利教授分析了智能财务时代,会计是在被解放还是被替代,详细介绍了数字化时代的财务组织变革以及企业对财务专业人才的能力需求,最后就财务职业发展的成功要素及如何提升自己的软实力做了分享。

邹庆利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财务管理工作方面的疑惑,使大家对财务管理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对专业和学科的学习兴趣。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表示,并能与上市公司的CFO面对面近距离交流,感到受益匪浅,对今后就业方向有所启迪。(图/文 汪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