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研究生举办“缅怀革命先烈、牢记英雄历史”纪念活动
发布人: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601

值此清明时节,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 2019491430分,在学院的组织下,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MPAcc研究生部分党员代表乘车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进行了缅怀烈士扫墓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列队整齐,首先是由院党委书记发表讲话,说明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并强调所有学生党员应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做合格共产党员。随后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宣誓。然后,全体人员拾级而上,走到烈士陵墓前敬献花圈,全体三鞠躬,绕墓缅怀,以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绵绵哀思。最后,师生们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以革命的名义缅怀了过去,以现代的发展来告慰英魂,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